close

 小兔子  

星之王子+月兔耳+玉串。
小兔子真可愛!XD

自從換了現在這個工作之後,就陷入一種疲勞的循環,
每天都加班,一天只睡五個小時;
眼看同事越來越少,但工作卻越來越多......總之就是很累。

因為沒時間,連跟朋友出去吃飯都要推掉,有機會也全都拿來補眠,
雖然我還是偶爾會上部落格看看,但一年半沒更新,也實在太誇張了。

説實話,這份工作,量多得可殺人,但薪水卻低得可悲,
雖然內容基本上是我喜歡的,可那龐大的待做工作和不友善的環境,很傷人;
這樣賣命,差不多也到了我身體的極限了。

綠之鈴開花時,我大概是到她開了第三朵時才發現的;
紅輝壽則更誇張,第二條花梗抽出去十五公分長時,我才看見;
玉串不知不覺,就長到了四十公分;
臥地延命草大爆盆,入侵多盆、到處打結,可是我沒時間整理......
還有我的大盆月兔耳,被風颳走了,只剩下一截三片葉子的斷頭,留在陽台上;
可我看到時,都不知是幾天後的事了,想當然耳,根本也找不回。

湊近聞了聞綠之鈴的小白花,有股輕軟的淡香傳來,
那瞬間,我生出了感動,想要拿相機起來拍,
結果卻發覺,太久沒使用,我連單眼的功能都忘了一大半。

這實在是太慘,所以我頓悟了。
人生很短,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?

我決定,還是要多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。
因為錯失美好的瞬間,
實在是太不值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