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舌蘭 (1).JPG

烏豆油小姐讓我收養的三株小龍舌蘭,昨天已收到囉~
長得好可愛啊,大感激!>w<

這次的活動,是由烏豆油小姐發起的,點我看活動內容
話說能有機會收養龍舌蘭,實在是太高興了~
其實龍舌蘭滿常見的,而且路邊那種隨便都可以長很大,
但也正是因為會長很大,所以報名前猶豫不決,
但烏豆油小姐的文章提到:就算要長那麼大,差不多也要十年。
說得也是,十年後我再來煩惱種不種得下的問題好了~
現在,還是先享受種植的樂趣吧!\(^3^)/

龍舌蘭 (2).JPG

既然是開箱文,就從外包裝寫起~
私人資料我馬賽克掉啦。
感覺就是很用心的包裝,上頭還寫了請勿重壓,內有植物。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3).JPG

包裹龍舌蘭寶寶的外衣,上頭還寫了我的名字!
看起來很小包,想不到竟包了三株在裡頭呢~
另外,烏豆油小姐的字,讓我感覺是個隨性又可愛的人。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4).JPG  

裡面附的小信,寫了很貼心的內容。>///<
這花色我很喜歡,有濃濃的日本味,但拍的時候沒注意到,其實上下顛倒了。
上面的圖案叫作「五七桐」,中間七葉,旁邊兩枝五葉,
取鳳棲梧桐(鳳七五桐)之意,是豐臣秀吉的家紋,現在的日本內閣也沿用此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5).JPG

大小中,共有三朵,都已經微微發根了。
這種平視的角度我是學日雜的,但有點失敗。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6).JPG

排排站,做比較~
最小的那朵,長五公分,寬一公分,三棵都不算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7).JPG

我很愛看郵票,如果收到好郵票就會高興一陣。
這次的兩張郵票都走自然風,上面是鳳凰花,淡江大學跟東海大學都有種;
下面是金背鳩,這種鳥是台灣特有亞種,顏色很美呢~請點我看酷校長介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舌蘭 (8).JPG

開箱完畢!附上全部配備(誤XD)。
感謝烏豆油小姐提供這樣一個機會,我會好好種的!>口<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望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