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毛毛的1

「嗯?!妳是誰?為什麼長得毛毛的?」
「我?我是兔子呀~」

毛毛的2

「嗯……我看不像。」
「哪裡不像?我有長長的耳朵~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毛毛的3

「但妳是……咳,綠色的。」
「你們地球貓不懂,月亮上的兔子都是綠色的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毛毛的4

「真的嗎?我不是被騙了吧……」
「呵呵~~(是的!)」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被風吹走的月兔耳就剩這一截頭~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望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