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紙箱

今晚剛拍到的紙箱外包裝如上,文句好萌!owo
最近的腦內構成如下。
(我真是個無聊的人(掩面))

01.
看報紙時,我把養老院看成了養老虎。
然後瞬間大驚了一下。(默)

02.
同上,但第三次了!
我把王力宏看成了玉木宏(或顛倒)!!!
記得前陣子玉木宏來臺灣時,
也說過他覺得自己的名字,跟王力宏很像......(再默)

03.
某本古裝小說,劇情不予置評。
但男主角的名字叫景天,小嘍囉叫虹之玉,大反派叫緋花玉!XD
要是我有作者的聯絡方式,我一定會問她是不是肉友!XDD
沒有養肉的人,不能體會我當時,
那彷彿解開了祕密暗號般的興奮心情呀!

04.
小說裡常見類似的話,差不多十本有八本會這樣寫──
「他的目光中,迸射出熾烈的光線。」
我很想問會這樣寫的人:「你們的主角都是哥吉拉嗎?」

05.
我能想到最短的鬼故事:
「大體上來說──」

06.
做這一行很要求原創性,
但同事,卻偷了我寫出的東西,
修飾過後,變成自己的創作,交出去。
我無法說明當時心裡的震驚感。
但如果我只是要人修改日期、價格這些資料──
我就會自己改!!

07.
騎機車上下班,我總是會看一下前面的公車司機叫啥。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公車司機姓名,是丁甲乙先生!
再來是危偉安先生──Mr. Vivian ←我不能同意你更多!
最近看到了吳義先生,
真是很想問他你有沒有兄姊叫吳情......

08.
默默的死掉了一點肉,算起來,
都是最近無緣無故爛掉的。
想來天氣的變化再加上酷暑的確很難搞。

09.
太累了,注意力極端不集中,
我很認真在考慮去催眠。
但或者,換工作才是最好的辦法......

10.
買東西,得到了一張買千送百的禮券,
確實很優惠,但如果我不去買,不就直接省了一千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談 無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